测评详细步骤

        一、测评注意事项

        本测评注意事项是针对参测者参与网络在线测评或网络在线定制测评的测评前、测评过程的相关注意事项,每个参测者务必仔细阅读。

        1、测评前注意事项

        测评前,请检查电脑上是否安装有浏览器,因为该测评系统使用浏览器进行测评,务必测评前打开浏览器。本系统建议使用IE浏览器。

        (1)测评前需要将使用的浏览器关闭弹出窗口拦截程序,IE浏览器设置具体操作:①点击浏览器菜单栏中的“工具”,选择Internet选项;②在Internet选项中选择“隐私”,将“打开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前的复选框不打钩,点击确定即可。

        若使用其他浏览器,具体设置见操作手册。

        (2)如果上述操作后不能弹出测评界面,请检查您的机器是否安装了广告拦截工具,如:360拦截广告、百度工具栏、QQ工具栏、GOOGLE工具栏、搜狗工具栏、瑞星卡卡等。具体操作:①在浏览器上点击上述工具栏相应的程序,点击关闭所有的拦截弹出广告。②也可以将上述工具卸载。

        2、测评过程注意事项

        (1)参测者测评时需在良好的身心状态、充足的时间、安静无扰的环境下认真做题,按照个人真实情况独立完成。否则会导致测评报告失真,不具有参考价值。

        (2)测评过程中因关闭系统、电脑死机或其他异常情况不能继续做题时,在未交卷的情况下退出系统后,测评系统会自动记住您所做过的试题。然后重新登录测评试题界面,将未做完的试题完成。测评结束后一定要点击“交卷”,以完成测评。

        (3)参测者测评时请在测评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若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部做完,系统会自动交卷。

        二、用户注册测评账户

        在测评系统首页选择你需要参测的某行业测评系统,在该行业测评系统界面中“会员登录”处点击“注册”按钮进入用户注册页面,输入用户名、密码、重复密码、所测岗位、测评类别等信息完成注册,然后进入用户中心完善个人信息,如姓名、所学专业信息等。

        注册完毕后,系统提示是否立即测评,点击“是”即可进入所注册相应行业岗位的测评页面进行测试。也可以点击“否”,通过首页选择相应行业测评系统及相应岗位参与测试。

        三、参与网络在线测评

        1、登录测评系统

        在测评系统首页选择你需要参测的某行业测评系统,在该行业测评系统界面中“会员登录”处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登录后,屏幕显示您已登录了测评系统和您的测评行业、测评类型、测评岗位等信息,及“进入测评”字样。

        2、选择测评项目、执行测评

        参测者成功登录测评系统后,可直接点击“进入测评”或在系统首页依次选择相应的行业测评系统、测评类型、岗位,及测评项目,进入测试登录界面,然后登录测试。

        3、结束测评

        待答题完毕后,点击“交卷”,系统提示交卷成功,点击确定完成测评。

        四、参与网络在线定制测评

        1、登录测评系统

        在系统首页选择相应的行业测评系统,在会员登录处,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成功登录测评系统。

        2、选择定制测评栏目

        选择“定制测评”栏目,点击“我的定制测评”,系统页面列示需要参测的定制测评活动,然后点击“进入测评”,系统弹出测试登录页面,然后登录测试。

        3、结束测评

        待答题完毕后,点击“交卷”,系统提示交卷成功,点击确定完成测评。

        五、获取测评报告

        测评完毕后请在会员中心---报告查询中完成测评报告的缴费,缴费后即可查看与下载测评报告。测评证书缴费后即可获得测评证书,证书通过快递方式邮寄给您。